新加坡80家企业350代表“组团”参加进博会 寻找机会和中国合作伙伴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吴睿婕 广州报道
2018-10-17 16:18

其中,新加坡企业在服务贸易展区的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集中展示来自新加坡的物流与交通、金融与银行、教育、医疗等行业。

10月17日,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介绍称,将有超过80家新加坡企业、近350名企业代表“组团”亮相即将在11月5日至10日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些企业除了“出海”寻找中国市场的新机遇,也将积极寻找合适的中国伙伴,共同开拓全球市场。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在上海介绍说,新加坡参展企业将以“组团”形式亮相服务贸易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高端智能装备展区。其中,新加坡企业在服务贸易展区的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集中展示来自新加坡的物流与交通、金融与银行、教育、医疗等行业。新加坡总工会主席Teo Siong Seng表示,他对新加坡和中国在推进经济转型过程中加强经济合作和促进投资充满信心。“我们在这里不仅是为了在中国市场寻求更多的机会,也是为了寻找中国合作伙伴来开拓第三国市场。”

(编辑:董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