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联手分众传媒,全力拓展C端市场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申俊涵,翟华镕
2018-10-25 09:04

10月24日,短途货运平台快狗打车App(以下简称“快狗打车”)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作为电梯媒体创新营销的首创公司,分众传媒将利用自身传播优势助力快狗打车拓展C端市场。

据了解,成立于2014年的快狗打车,原为58到家旗下短途货运平台“58速运”。今年7月,58速运刚获得来自华新投资、菜鸟、中俄基金等的2.5亿美元战略投资。公司目前业务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拥有800万用户与百万级注册司机。

8月17日,58速运正式对外宣布将品牌名更新为“快狗打车App”,这一举动当时引发广泛关注。公司当时表示,快狗打车将以C端市场为导向进行战略转型,从而解决城市居民货运出行的诸多难题。

快狗打车App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小华透露,品牌换新后的快狗打车多项数据有所增长。其中品牌词搜索增长260%、日订单量增长两倍、App在各应用商店下载量排名前三、新增激活提升170%、广告覆盖人数达1.87亿。

对于此次与分众传媒的合作,陈小华表示,分众传媒与快狗打车的合作渊源已久,与58集团内的转转、赶集网、瓜子二手车也都有过合作。双方在多年的协同经验中已积累下了合作基础,分众传媒不仅是快狗打车重要的合作伙伴,更是整个58到家集团的战略盟友。

“战略转型后的快狗打车与分众传媒的传播受众高度契合,包括办公室用户、城市人群、移动互联网用户等在内的都市主流消费群,都是此次传播的目标人群。因此,双方基于共同的市场、受众与行业价值观,联手向C端市场进军。”江南春说。

(编辑: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