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儿童内容市场:咔哒故事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申俊涵 北京报道
2018-10-30 17:47

10月30日,儿童数字内容平台咔哒故事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挚信资本领投,三七互娱跟投,好未来继续增持。

同时,由于内容合作伙伴和用户的日渐全球化,咔哒故事品牌正式升级为“KaDa故事”,着手布局全球儿童内容市场。伴随品牌更名,KaDa故事在内容、用户体验、分发渠道三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据了解,KaDa故事于2015年上线,专为0-9岁儿童提供个性化阅读服务,还为出版方、幼儿园、公共图书馆、智能终端等企业提供定制化数字服务和一站式儿童内容解决方案。

企查查数据显示,KaDa故事此前曾有过两轮融资。2016年6月,KaDa故事获得来自元璟资本、华睿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2017年9月,KaDa故事完成A 轮融资,由好未来领投,元璟资本、华睿投资跟投。

对于此次A+轮投资,领投方挚信资本方面表示,挚信资本长期关注优质教育文化企业的发展,在儿童数字内容市场活跃的大背景下,KaDa 故事凭借其平台内容、教育体系和技术实力,在儿童内容行业脱颖而出,呈现出文化感召力和品牌影响力。

挚信资本看好并且愿意与 KaDa 故事一起,挖掘和培育更多的优质儿童内容,推动创新型中国儿童内容产业的发展和完善,为全球儿童与家庭提供内容服务。本轮投资后,KaDa 故事将与挚信资本投资的多家儿童出版品牌,如奇想国、童立方、巴亚桥、Holiday House等深度合作, 让优质内容快速到达精准的儿童群体。

最新数据显示,KaDa故事用户已经遍布全球16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日本、法国等发达国家,还包括塞拉利昂、马拉维等发展中国家。同时,KaDa故事的内容供应链已经建立完善,在合作的200多家内容合作方中,既有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等国内头部儿童内容机构,又有The Walt Disney Company(美国华特·迪士尼)等国际知名儿童内容机构。

(编辑: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