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内容创业“网红”?2018财经新媒体峰会给你答案!

21财经APP
2018-11-13 10:02

2018财经新媒体峰会将于12月7日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和商业模式的创新,使得知识付费成为内容变现的有效渠道,引发各路资本的追逐和热捧。知识付费,也在过去两年里成为一个高频词。2017年1月,知乎以社群、问答及电商的商业模式突围,完成D轮融资,金额为1亿美元;2017年9月,得到平台获得C轮融资,金额高达9.6亿人民币;分答、千聊、小鹅通、简书等专注于知识付费方面的平台在过去两年里分别同获数以千万的融资金额。

依靠庞大的用户基数,知识付费平台快速崛起,让众多创业者为之震撼。知识付费热潮的兴起,也为大批专业内容创作者提供了展示舞台,许多人投身其中并取得不菲的收益。在知识创业时代,或许,每个个体都有可能成为内容创业者。

曾任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的薛兆丰,在“得到”APP上开设音频专栏《薛兆丰的经济学课》,一年多的时间内,他的专栏订阅数量突破27万,营收达超过5000万元;

离开央视的马东带领着几位辩论高手马薇薇、黄执中等研发的《好好说话》栏目于2016年6月上线,仅1天销售额就突破500万元人民币;

喜马拉雅FM上有超过3000个优质草根内容生产者,仅2017年12月3日当天产生知识消费1.96亿元……

这一系列的数据是否让你为之兴奋并心动?这些收割知识红利的人各不相同,有经济学家,有媒体人,有些甚至只是拥有一技之长的普通白领。有媒体称之为一群爱表达自己、有个性、有持续输出内容和媒体运营能力的“网红”。

内容创业“网红”的成功,激励着每个富有知识的专业人士,你心里是否在蠢蠢欲动想加入“网红”的行列中?但当下劲吹的“知识付费已进入下半场”、“贩卖焦虑的套路渐失效”等论调又造成了困扰,究竟知识付费行业是否还有进场的好机会?对个人来说,什么内容能火,如何才能打造知识超级IP?对于投资机构,应如何把握知识付费的投资风向?

来2018财经新媒体峰会,让这些知识付费的“网红”们面对面地解答你的疑惑!

(点击图片即可报名参加峰会)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8财经新媒体峰会将于12月7日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本届峰会以“重构内容价值”为主题,邀请经济学者、内容创业者先锋、知识付费平台大伽、投资机构代表等共聚一堂,将从内容变现、挖掘内容价值、格局梳理、内容创业如何破局等多个维度共同探讨知识付费的未来发展前景与资本市场驱动力。

想了解峰会更多精彩信息,请持续关注21财经APP,搜索“2018财经新媒体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