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低开高走创业板指翻红,高位妖股集体杀跌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2018-11-14 11:37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整个早盘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走势与主板类似,只是相对较强。以恒立实业为代表的一批妖股早盘集体杀跌,盘面活跃度较昨日有所下降。

截至上午收盘,沪指下跌0.06%,报收2653点;深成指上涨0.09%,报收7971点;创业板上涨0.35%,报收1396点。

从盘面上看,钢铁、自贸港、创投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服、白酒、海工装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银河证券预测,后期的A股市场可能继续呈现震荡的态势。近期应持续关注维护市场的相关政策落地的力度。房地产板块,当前销售下行趋势基本确定,房价上涨压力大幅减轻;中短期来看,政策稳定期仍将延续至少半年,其后视宏观经济情况和房地产市场情况做出调整。即使调整,继续压制的可能性也是很小的。而在政策的稳定期,地产股相对大盘将有较为明显的超额收益。

(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