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晚间公告精选丨雏鹰农牧:以火腿、生态肉礼盒等偿付本息 涉及2.71亿元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8-11-15 20:42

 

【晚间头条】

雏鹰农牧“肉偿”进展:与部分债权人已签订协议 以火腿、生态肉礼盒等偿付本息

雏鹰农牧公告称,公司与部分债权人已签订协议,涉及总金额2.71亿元,全部以公司火腿、生态肉礼盒等产品偿付本息,目前尚未进行产品交割;公司与五家债权人达成初步意向,同意本金以货币资金方式延期支付,利息部分以公司产品支付。债权人为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涉及借款本金总额10.33亿元。

乐视网:无法偿还中泰创盈贷款及利息逾19亿元 或被债权人起诉

乐视网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北京中泰创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贷款催收通知书》。截至2018年11月15日,公司无法按时偿还北京中泰创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贷款及利息共191,432.5万元。

公司表示,上市公司目前面临较大的经营性和非经营性负债、融资借款偿债压力,公司存在因未偿还本息欠款而被债权人申请诉讼的风险。

*ST中绒: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

*ST中绒公告称,公司收到债权人上海雍润通知:上海雍润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如果法院正式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公司将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该申请能否被法院受理,公司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具有重大不确定性。不论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公司将在现有基础上积极做好日常运营管理工作。

中弘股份: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中弘股份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于2018年11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在退市整理期期间,公司股票价格即使达到1元面值以上,根据相关规定,亦不能改变深圳证券交易所已作出的终止上市决定。

海航基础:逾10亿元收购一卡通汇100%股权

海航基础公告称,公司拟与关联方海航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海航集团将所持有的海南海岛一卡通汇100%的股权作价10.19亿元出售给公司。

胜利精密:苏州成立纾困基金 公司属于首批重点支持企业之一

胜利精密公告称,苏州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各参与方共同设立专项基金,用于降低控股股东高玉根的股权质押率,并缓解上市公司流动性压力,拟设立总规模不超过25亿的专项基金。先期设立不超过5亿元专项基金,拟给予控股股东降低股权质押率。拟设立专项基金不超过20亿,并积极筹措资金,协调有效的增信手段。胜利精密属于首批重点支持企业之一。

【增持/减持/回购】

如意集团:股东金鹰基金拟减持不超7%股份

华昌化工:一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剑桥科技:两股东合计减持不超4.12%股份

南大光电:股东减持212万股公司股份

中持股份:三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股份

灵康药业:股东陶灵刚计划减持不超0.87%股份

岷江水电:股东新华国泰拟减持不超2%股份

新天科技:一股东减持公司股份51.5万股

龙净环保:股东阳光集团增持至25%

太阳纸业:控股股东拟增持至少5000万元

*ST凡谷:拟2500万元-5000万元回购股份

希努尔:拟3亿元-6亿元回购股份

【重大事项】

*ST船舶:签订36亿元散货船建造合同

荃银高科:中化现代农业受让公司21.5%股权成大股东

启迪桑德:中标逾6亿元PPP项目

*ST厦华: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巨化股份:拟3.23亿元获注控股股东研发机构

齐翔腾达:与洪泰资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凯莱英:与复星医药产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大名城:拟公开与非公开发行合计不超74亿元公司债

雅戈尔:出售部分金融资产 增厚净利4945万元

平潭发展:拟5720万元收购中福海峡建材城剩余16%股权

金融街:逾28亿元获得深圳光明街道地块使用权

读者传媒:5598万元收购甘肃文化出版社

三丰智能:拟斥资1.5亿元在武汉投资新设子公司

福达合金:产品被两部门确定为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海正药业:盐酸莫西沙星片通过世界卫生组织认证

华海药业:盐酸度洛西汀肠溶胶囊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葵花药业:主品“护肝片”增加适应症取得临床批件

【其他】

秋林集团:股东嘉颐实业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

*ST长生:股价异常波动 公司提示风险

华控赛格:股价异动 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编辑:毕凤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