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内容价值重构 2018财经新媒体峰会亮点提前看

21财经APP
2018-11-19 10:28

2018财经新媒体峰会有什么亮点?精彩提前看!

面对移动传播时代的变革与挑战,无论是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都纷纷踏上融合转型、内容革新、商业模式创新的道路。财经新媒体也呈现出文字、音频、视频、H5、知识付费产品的多样形态,但在注意力日益成为稀缺品的时代里,优质内容仍是决胜的关键所在。

如何重构内容价值,是每一位内容生产者需要思考的问题。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8财经新媒体峰会” 将在12月7日下午于广州四季酒店举行。本届峰会将以“重构内容价值”为主题,邀请学者专家、内容创业者先锋、知识付费平台大咖、文创领域投资机构代表、知名企业品牌负责人等汇聚一堂,聚焦财经新媒体行业发展方向与机会、内容生产与变现等方向,探索财经新媒体行业的发展未来。

2018财经新媒体峰会有什么亮点?精彩提前看!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亮点一、创业江湖:峰会大伽云集 畅谈内容创新

本届财经新媒体峰会邀请了高樟投资创始人兼CEO范卫锋、新榜创始人徐达内、艾媒市场咨询创始人张毅、小鹅通联合创始人兼CEO樊晓星、财经早餐CEO张晓东、正商参阅创始人蒋东文、智谷趋势创始人兼CEO邓科、功夫财经联合创始人兼CEO王牧笛等大咖出席,这些在财经新媒体领域不断创新突破的创业者们,将在峰会上畅谈对新媒体行业发展的认知以及他们独到的商业经验与见解。

亮点二、知识时代:重构内容价值 探讨知识付费趋势

移动互联网知识付费行业蓬勃发展,给众多财经领域业的内容创业者带来机遇。财经新媒体以专业性著称,更有庞大的中产阶级阅读群体,而知识电商时代来临无疑将提升专业内容的变现渠道,进一步改变财经新媒体行业格局。

本届峰会除了邀请来自喜马拉雅、小鹅通、千聊等知识付费平台的创业者外,还将邀请得到合作伙伴远读重洋等优质内容产品生产者,共同探讨知识付费的新模式、新趋势。

同时,由21世纪经济报道和21财经APP联袂打造的财经商业类知识付费平台——21识库也将正式上线,为更多财经领域知识付费从业者们赋能。

亮点三、前瞻聚焦:第三届金V榜颁奖典礼揭晓行业标杆

今年,财经新媒体峰会将联合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2018中国财经新媒体发展趋势报告》 和《2018年知识付费研究报告》,报告将对财经新媒体和知识付费行业发展前景作出怎样的前瞻预测?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本届峰会上将举办第三届金V榜颁奖典礼,表彰年度表现卓越的财经自媒体、金融机构自媒体、金融类交易客户端以及财经知识付费行业的优秀代表。

本届财经新媒体峰会广邀各路大咖,畅谈创业经验,探索内容价值,表彰卓越标杆,聚焦未来趋势;一年一度的财经新媒体峰会,将会给财经新媒体行业带来怎么样的启示呢?敬请关注!(了解峰会更多信息,可打开21财经APP,搜索“2018财经新媒体峰会” )。

(推广)

(编辑:黄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