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资本「金方向」奖评选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8-11-28 16:11

资本市场作为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服务中国经济的重要平台,更是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石。只有更好的满足实体经济融资需求及投资者多样化的投资需求,资本市场才能发挥最大的效能让实体经济实现“脱虚向实”,持续稳定地发展。只有更好的资本助力产业创新发展,才能激发市场主体的内生活力和资源转化能力,助力创新产业的经济腾飞。

为寻找助力中国实体经济的最优秀资本,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亚洲资本「金方向」奖,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为契入点,深度剖析实体经济转型和资本助力的热点,对活跃于亚洲资本市场的企业进行全面的梳理,遴选出为实体经济作出卓越贡献的金融机构及优秀企业。

评选时间:2018年10月-11月30日

落地时间:2018年12月21日

酒店地址: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

奖项设置:

年度助力实体经济产业资本

年度卓越金融机构(如券商、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等)

年度卓越产业基金(如政府引导基金、产业投资基金、并购基金等)

年度最具成长性金融机构

年度卓越战略管理金融机构

年度卓越创新金融机构

年度卓越海外投资金融机构

年度卓越产业投研团队

年度领导力大奖(人物奖)

评选指标:

评选规则

  • 自荐材料 

各公司可在11月30日前将参评表格与相关资料发到本次评选的专用邮箱进行本次评选的候选提名。

  • 候选提名 

将依照年报数据、证监会诚信批露等指标、由本报根据公司的自荐和专家提名方式产生候选名单。

  • 复评(专家、机构) 

根据进入候选名单的企业及产品名单,经由金融专业机构、专家评审组进行复评。最终综合各方评审票数,并根据评分权重进行最终得分统计,按照总分对各奖项排名进行排序。

  • 颁奖及获奖名单公布 

举办隆重的颁奖晚宴,授予获奖单位及产品荣誉,在全国媒体发布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