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陈羽凡涉毒 巨匠文化新三板挂牌之路恐生变故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8-11-28 21:29

11月28日,国内著名歌唱组合“羽泉”的陈羽凡涉毒被抓,使得陈羽凡所在的巨匠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也恐受牵连。

巨匠文化此前在股转官网披露了公开转让说明书,申请挂牌新三板。

根据天眼查的资料,巨匠文化是一家以艺人经纪、娱乐整合营销为核心内容,同时涵盖自主音乐版权开发、演唱会出品、娱乐节目投资制作等业务的创新型综合文化娱乐公司。

胡海泉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陈羽凡是公司的监事长。

根据公开转让说明书,2016 年度、2017 年度,公司向旗下艺人胡海泉、陈羽凡合计采购金额占公司当期营业成本的比例在80.82%、79.55%。

从业务收入来看,艺人经纪撑起了整个巨匠文化的业绩。2016-2017年,艺人经纪业务营收分别为7354.60万元和5279.31万元,占当期营收的比例分别是93.62%和73.78%。

陈羽凡此番涉毒,必定会对巨匠文化的新三板挂牌之路产生重大影响。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博)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