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服务式公寓市场长虹 嘉华尚臻荣膺多项殊荣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8-11-28 00:00

“在限购政策、消费升级等因素的推动下,租房越来越成为国内外高端人士可接受的居住方式,需求在不断提升,可以预见高端租赁市场将不断向上发展。”嘉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李志贤表示。

嘉华国际于内地倾力打造的首个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尚臻,正是看到这一趋势,秉持着“尚悦生活,臻享隽致”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人、建筑与环境共荣共享的高品质服务式公寓,持续发力高端租赁市场。

据了解,尚臻品牌目前有3个在运营的项目,尚臻徐汇服务式公寓于2018年4月及8月分别加推一栋公寓大楼,新增了两房和首层特式两种房型,短短数月尚臻徐汇整体出租率已超9成;尚臻静安服务式公寓目前整体出租率也已超9.5成;尚臻金桥服务式公寓项目目前也已全面推出,且深受上海尤其是浦东高端旅居人士青睐。

自2015年第一个服务式公寓投入运营以来,尚臻屡获殊荣,仅今年荣获了包括中国酒店星光奖之最佳服务式公寓品牌、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之2018中国最佳高端长租公寓品牌大奖、M&C商旅圈“年度最佳服务公寓品牌”、金砖论坛价值榜之2018最佳高端服务式公寓运营商、第一地产 “最佳服务式公寓品牌”等在内的众多奖项。

提供高品质“家之体验”

尽管今年不少长租公寓陷入囤积房源以及装修风波,但从高端租赁公寓市场的数据来看,似乎并无影响。但综合市场情况来看,上述风波主要由于中介囤积房源导致租赁价格上涨,以及房屋装修质量问题所致,但这两点在高端服务式公寓市场几乎不存在。

尚臻依托着嘉华“品精质优”的开发理念,以及30多年于国际酒店行业的丰富经验,自第一个项目推出以来,便坚持将高质量的精致生活美学注入至公寓打造中。

李志贤先生介绍,尚臻服务式公寓拥有自持物业的优势,能够从建筑之初就严格把控产品品质,能够充分调动物业各个环节,打造和确保优质的整体居住体验。且项目推出后,尚臻团队也一直与所在物业项目部及精装供应商紧密合作,对房屋设施等进行定期维护保养,努力保证居住的舒适性。

“品质是尚臻的立足之本,尚臻目前旗下项目都是嘉华高端物业的优质楼栋,延续高端物业的品质标准。在装修设计、服务、小区环境打造等方面,皆延续了高端物业的品质化要求。”李志贤表示,尚臻项目装修严格遵循国家住宅室内装修规范,装修材料多采用行业领先的绿色环保产品,入住前亦有严格的空气检测。

在他看来,细节和体验尤为重要。尚臻致力于为高端旅居人士及其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异地之家“,坚持将居住从”人住“层面提升至”人居“层面,不仅提供一个居住空间,更是提供一个家之体验。

“例如,项目对于建筑细节、室内装修一贯标准严格、有嘉华品牌保证,包括室内细节在内的每一处,我们都以严苛标准打造。”李志贤介绍,室内家具、卫浴等皆精选国际大牌,以尚臻徐汇为例,精选了美国百年卫浴品牌科勒、德国德格厨电、美国金可儿定制床垫以及其它零零种种旅居生活中的标准软硬件。

“尚臻强调居住安全性和舒适度,坚持品牌化发展,损害品牌的行为我们都会极力避免。”李志贤坦言。

软硬件俱全满足需求

对于高端租赁市场,政府始终贯彻“房住不炒”的政策导向,加之住房消费升级,所以租赁市场尤其是高端租赁市场整体依旧向上。尽管一些外部因素短期内可能减少一些外资企业对华派遣专业人员的数量,但中国作为不可忽视的市场,加上金融开放政策、进博会的召开等,最终还是会共同提振市场需求。 

高端服务式公寓领导者尚臻也一直有较为优异的市场表现。截止11月中旬,尚臻静安整体出租率已为96.7%,接近满租状态;而徐汇今年4月及8月各新推1栋公寓后,目前整体4栋公寓的出租率已达9成。

针对需求,尚臻的户型设计上也充分考虑到旅居家庭的舒适性。由于主要客户为旅居上海的高端国内外人士及其家庭,因此在户型空间设计上皆充分考虑到各类家庭及不同家庭人士所需。

多元房型满足多元家庭所需,例如尚臻静安拥有三房、三加一房、复式、大平层等多元选择;居住空间充分考虑家庭代际需求,每个公寓都配备了厨房、卧室、餐厅、客厅等多功能空间,一应俱全。

此外,在室内空间打造上亦携手知名设计师、设计公司进行打造,空间方正实用,典雅大方。以尚臻徐汇为例,室内空间由梁志天设计、室内装饰布置由indigo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除户型设计外,区域核心地段的选址、完善的会所及健身配套设施、小区环境打造等方面都旨在满足家庭所需,共同为其提供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打造完整的品质居住体验。

尚臻旗下项目皆有会所设施或健身机构配套:尚臻静安、尚臻徐汇皆配备了功能齐全的会所设施,提供泳池、健身中心、桑拿水疗等;尚臻金桥则配备了专业的健身中心,小区内亦配备有专业慢跑道、儿童娱乐天地等。尚臻公寓内还有专门针对租客的住客休息区,满足租客日常休闲、会客等需求。

此外,尚臻公寓皆位于嘉华高端物业项目内,共享物业四季绿意盎然的园林景观。区位也处于区域核心地段,交通便捷通达、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除了硬件配套,软件服务方面也是尚臻得以脱颖而出的关键。7*24小时五星级管家式服务,包括无微不至的礼宾服务、全天候的客房清洁到贴心周到的婴童照看、商务中心服务等20多项服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富有创造性的服务管理策略。尚臻还为租户贴心设计社交活动,如元宵节遇见上海老艺术、万圣节小鬼巡游、圣诞家庭日活动等,并携手第三方机构或媒体组织合办米其林甜蜜共享、亲子摄影展、夏日普拉提健身、莎士比亚读书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