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华为总裁鲁勇:无论经历怎样风雨必将砥砺前行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8-12-07 15:31

12月7日,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华为公司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做了主题为“携手客户与伙伴,构建合作共赢产业链”的主题演讲。

过去的20年,华为经历了非常多动人的时刻。鲁勇说:“我们从珠穆朗玛峰的世界最高的海拔基站,到汶川大地震现场搭建的通信生命线,到世博会上海世博会的全球首个TD-LTE的外场,这些的点点滴滴,一起汇聚了中国移动与华为彼此信任,互学共建的长期合作基础。那些曾经的经历,艰辛、发展和贡献,也必将激励着华为在未来,无论经历怎样的风雨,我们必将跟中国移动共同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目前,华为正式发布了5G端到端的全系列的产品解决方案,具备全系列、全场景、全云化的能力,能够提供领先的5G的全系统”。 

(视频源: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咪咕视频)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