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投资计划”都实现了吗?2019年的投资秘诀就在这里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8-12-13 12:32

2018新年的钟声似乎还在耳边回响,时光如白马过隙一般,我们又迷迷糊糊地站在2018的尾巴上了,还记得你年初制定的“小目标”吗?完成度如何了?

有网友晒出的2019年新计划,计划是在2018年的基础上改的,回头看看2018年年初定下的那些宏伟目标,不仅还没有实现,到了2019年,居然还要调低几档……

这虽然是搞笑的段子,却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

蓦然回首,才恍然大悟:年初定下的宏伟目标真的没有实现!还有网友说,年初的目标只不过是存下5万块钱,而现在到了年末,距离存款5万的目标还差15万,算完这个账,此刻的心情是否就如晴天霹雳一般?

怎么办?!难道真的要这样年复一年地调低目标吗?真的如上图所示,2019年的目标再调低一下?这是我们想过的生活吗?如果不是,你或许需要寻找你的解决办法,重新燃起新的希望。

无独有偶,就在此时,21君决定送给大家一个福利,明年不用调低目标的秘诀就在这里!

2018年12月21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21君有一大波干货想要和你分享!事关2019年该如何投资?风口在哪里?

2019,稳中求进

回首2018年,全球经济风起云涌,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不确定性因素增多。中央会议指出,当前经济运行稳中有变,面临一些新问题新挑战,外部环境发生明显变化,并定调了2018年下半年“六个稳”的工作方向: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

伴随着当前全球经济的复杂多变局面,中国资本市场在震荡中不断向前发展。A股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继成功纳入MSCI后,进一步纳入富时罗素,与此同时,沪伦通、CDR也相继落地。统一监管趋势正在形成,科创板将设立并试点注册制,资本市场基础制度建设不断完善。

当前企业所面临的国内外环境错综复杂,各市场去杠杆力度进一步加大。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不断凸显,头部效应愈加明显。一方面新经济新产业发展迅猛,另一方面是一大堆“风口”企业坠落。

随着“楼市调控升级”、“A 股疲软”、“P2P 爆雷潮”、“比特币大跌”的不断涌现,不少人尝到了财富缩水的滋味,同时,银行理财、互联网宝宝们的收益下降,也让“无处安放”的闲钱不知该投向哪里?

2019年,如何做到财富不缩水之余可以有所增长?如何做到稳中有进?2018年12月21日,21君要跟你聊的就是这事儿!

如何进?来听这场对话未来的思想盛宴

在全球市场复杂多变的格局下,

资产配置应该如何调整策略?

资本如何助力企业突围而出?

中国新经济将有哪些新的风向标?

下一个风口将出现在哪个领域?

新经济又如何去适应新监管生态,稳步向前?

……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8亚洲产业与资本峰会”将诚邀亚太地区和中国相关政府部门、监管层、专家学者,以及上市公司、资本方等企业高管齐聚一堂,以此展开一场主题为“聚力启新·稳中求进”的思想交锋。

峰会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届时现场还会有重磅报告发布哦!精彩不容错过!等你来~

报名请戳:“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