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金V榜颁奖典礼:大牌APP荣登金融交易榜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8-12-13 15:37

2018年12月7日当晚,2018年『第三届金V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根据专业评分和粉丝投票的综合情况,选出本届金V榜最佳金融交易APP、最佳财经自媒体。

2018年12月7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21世纪新媒体中心承办的“2018财经新媒体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盛大召开,峰会主题是“重构内容价值”。

大气恢弘的宴会厅里座无虚席,新榜创始人兼CEO徐达内、高樟资本创始人兼CEO范卫锋、功夫财经联合创始人兼CEO王牧笛、艾媒咨询 CEO 兼首席分析师以及小鹅通联合创始人兼 COO等业内大咖,围绕“内容价值”、“知识付费”、“财经自媒体的大转折”等话题轮番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探讨智媒体时代里财经新媒体的发展趋势。每一场演讲都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赢得现场掌声连连!

当晚,2018年『第三届金V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由21世纪经济报道倾力打造的金V榜,聚焦财经网络传播评价体系,专注于做金融细分领域的评价体系搭建,是国内首个聚焦财经领域新媒体、金融机构客户端和自媒体的评价榜单。纵观获金V榜提名的众多重量级财经新媒体,不难看出金V榜单的专业性和公信力的坚持和追求。

在整个评选过程中,首先邀请移动行业内专家、学术界专家、资深财经媒体人共同提名,并筛选出50个表现较为出色的金融APP、财经自媒体进行评选;然后,设立微信投票【https://mp.weixin.qq.com/s/8lF0AhR8RIDW26QyCSbFmg】,由广大粉丝参与评选;最后,根据专业评分和粉丝投票的综合情况,选出本届金V榜最佳金融交易APP、最佳财经自媒体。

以下为2018年度金V榜榜单详情:

在国内最具传播力的金融机构、投资机构、财经自媒体等大咖的共同见证下,21世纪经济报道为各类最佳金融交易APP、优质财经新媒体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2018年度最佳金融交易APP颁奖

2018年度最佳财经自媒体颁奖

2018年度最佳知识付费类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