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弱,黄金股逆市受追捧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2018-12-18 15:16

今日A股继续调整,个股表现疲软,地产、证券、雄安等板块成杀跌主力军,市场人气龙头股汉嘉设计高开低走,股价封跌停,在避险情绪升温下,黄金、军工股逆市受追捧,但市场缺乏成交量及热点支撑,短线弱势难改。

截至收盘,沪指跌0.82%,报收2576点;深成指跌0.82%,报收7530点;创业板跌0.45%,报收1293点。

盘面上看,黄金、ST板块、军工、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装配式建筑、高送转、雄安、深圳国资改革、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

兴业证券认为,明年是承前启后的一年,市场波动小于今年,机会大于今年。

中信建投证券表示,明年股票市场低位波动,具备中长期战略配置价值,预期股票市场在三四季度将逐步走高。

招商证券称,A股明年走势相对乐观,预判全年走势呈现“N”字形震荡上行,年度指数关注创业板指。

中信证券认为,A股在明年将迎来未来3~5年复兴牛的起点;在盈利、政策和流动性影响下,预计大盘在明年一季度盘整,二季度开始逐渐进入盈利和估值修复共振的上行阶段。配置上聚焦结构转型,拥抱高端制造业和服务业。

(编辑:叶映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