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资本「金方向」奖榜单盛大揭晓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谢珍 深圳报道
2018-12-21 21:23

12月21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8亚洲产业与资本峰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2018亚洲资本「金方向」奖评选结果在峰会上揭晓。

作为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资本市场已经成为服务中国经济的重要平台,更是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石。只有更好的满足实体经济融资需求及投资者多样化的投资需求,资本市场才能发挥最大的效能让实体经济实现“脱虚向实”,持续稳定地发展。只有更好的资本助力产业创新发展,才能激发市场主体的内生活力和资源转化能力,助力创新产业的经济腾飞。

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的亚洲资本「金方向」评选,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第三届,旨在推动资本更好的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更好的发挥市场化资源配置的平台作用。该奖项评选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为契入点,深度剖析实体经济转型和资本助力的热点,对活跃于亚洲资本市场的企业和机构进行全面的梳理,遴选出为实体经济作出卓越贡献的金融机构及个人。

最终,借助“亚洲产业与资本峰会”的平台,亚洲资本「金方向」评选榜单揭晓,以期能促进产业转型与资本融合发展,研究、探索中国资本市场可持续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