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集团回应:解除警报,已清偿全部到期债务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谢水旺,郑洁 上海报道
2018-12-28 15:40

12月28日下午,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丰盛集团处获悉,丰盛集团已清偿全部到期债务,丰盛集团表示,能顺利走出危机,与南京市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环境密不可分。

丰盛集团表示,遇到流动性困难后,南京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市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贴身帮扶、靠前服务,在市场化、法制化的原则下,全力支持丰盛集团解决流动性困难。截至12月28日中午,丰盛集团陆续偿还了全部应付款项,解除警报,成为南京市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0条措施发布后的最大受益者。

延伸阅读:

《又一民企陷“短期流动性”困境南京丰盛45亿元债券交叉违约疑云浮现》

https://m.21jingji.com/article/20181228/6b46dab174ec041f62efb457cf2865f8.html

(编辑:王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