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谱写南沙改革开放新篇章

广州日报
2019-01-07 15:41

近日,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全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和全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精神。

蔡朝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对于深入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动员令,为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推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庆祝大会、市座谈会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南沙区改革开放新篇章。

(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