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93年小美女单挑张小龙! 抖音发布视频社交产品“多闪” 隔空喊话“微信”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01-15 21:50

1月15日,在北京751D艺术区,抖音正式宣布升级私信功能,推出自己的独立视频社交产品—“多闪”,这意味着抖音正式进军社交领域。

根据发布会,多闪有十大特色功能,包括视频以好友关系聚合,内容72小时可见,没有公开的评论点赞等等。

除了产品,徐璐冉也成为人们热议的对象,根据公开资料,她2015年毕业于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被网友戏称“93年小美女单挑张小龙”,徐璐冉还在现场表示,自己观看了上周的微信公开课,十分尊重张小龙的观点,并称张小龙为龙叔。

在发布会现场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当现场观众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想要下载试用多闪时,却遭遇下载链接被微信屏蔽,,对此,今日头条CEO陈林回应称,“多闪和微信做的不是同一件事,本质上并不是竞争对手,没必要一上来就这样。”

今天,除了抖音的多闪之外,还有其他两款社交类APP发布,分别是快播创始人王欣的首款匿名社交产品“马桶 MT”和罗永浩的“聊天宝”,一天之内三款社交APP宣战微信,微信的江湖大佬地位是否会受到威胁?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博)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