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百度流量冲向必应,必应暂时无法使用

界面
2019-01-23 21:33

据IT之家多名网友投稿反馈,今天下午,微软必应(Bing)搜索出现了大规模的无法访问故障,具体原因未知。

截稿之前,微软必应仍无法访问。打开之后显示“无法访问此网站”。

根据美国网站通讯流量监测机构数据显示,2018年12月,百度在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占有率超过70%。除了百度之外,当前国内搜索市场中还有包括搜狗、360、必应、神马等搜索工具。

在微博中,也有大量的网友反馈。有网友反馈是dns问题。

实际上这并不是必应第一次在国内出现无法访问的故障。2016年1月28日时,国内多个省市的电信和部分联通网络就无法打开必应搜索引擎(cn.bing.com),使用代理则可正常打开。

【更新】1月23日晚,界面新闻得到必应相关人员证实,由于百度流量冲向必应,必应浏览器暂时无法使用,目前还未恢复。必应已经组织人员修复。

(编辑:吴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