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闪用户突破100万 微信封杀抖音登录入口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白杨 北京
2019-01-23 14:49

多闪迈出了一小步。

1月23日下午,据多闪产品经理徐璐冉透露,多闪在1月21日晚正式上架,24小时内下载量突破100万。

1月15日,抖音正式推出了主打视频社交的app“多闪”。1月21日,该app正式在苹果App Store和主流安卓应用市场上架。

据记者了解,刚上线的多闪,目前只支持抖音账号登陆。值得注意的是,在多闪上架期间,抖音于23日凌晨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声明称,22日晚接到大量用户反馈称,新用户无法正常以微信授权的方式登录、使用抖音。

抖音方面表示,经过排查后确认,抖音自身并没有遇到技术故障,应是由于微信开放平台提供的登录服务出现问题导致的结果。“由于事先没有接到任何来自微信方面的通知,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微信登录服务的技术故障,还是其他人为因素造成的结果。”

事发后,抖音通过各种渠道与微信方面积极沟通,一位微信开放平台的相关对接人回复表示,“不在微信公关团队,不清楚”。

抖音方面表示,由于和微信之间没有顺畅的沟通渠道,抖音目前无法确定,这一故障是否能够顺利解决,以及,此前使用微信授权方式登录抖音的账号,是否也会遭到微信的封禁。

(编辑:贾红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