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巴菲特减持苹果股票 iPhone XR在华大幅降价1600元!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02-15 18:57

2月15日,巴菲特旗下公司伯克希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报告显示,截至去年年底,该公司在美国上市公司的股票投资组合缩水380亿美元,至1831亿美元。

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伯克希尔第四季度减持了其第一大重仓股苹果290万股。苹果股价在第四季度下跌了30%。此前苹果也承认,苹果新款iphone在华销量未达到预期。

苹果公司采取了大幅降价的策略来吸引消费者。在拼多多上,最新款iphoneXR64g型号相比官网价格低了1600元,除此之外,其他电商平台也有超1000元以上的降价。

此举带来的成效非常明显,从1月11日苹果降价到1月底,苏宁电器的苹果iPhone销量增长了83%,天猫上的iPhone销量也增长76%。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博)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