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人人车独家回应“破产”传闻:假消息,但时间节点很“奇怪”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02-18 20:42

2月18日下午,网络传闻二手车交易平台人人车,因为资金链断裂已经破产,将会关闭所有线下站点,且员工无补偿离职。很快人人车官方就出来辟谣,声明上述假消息是人为故意传播,公司目前一切业务运转正常。已搜集好证据向公安机关及相关部门报案。

随后,人人车CEO李健还公布了全员内部信,称将正式启动“新平台,新零售”的战略升级,包括:成立8000万元的专项扶持基金,落地新零售门店,加大品牌广告投放等。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联系了人人车公关人员。

公关表示,上述谣言已经辟谣,但是时间节点很奇怪,因为今天确定了CEO李健要公布战略升级。在午饭之后,网络上突然出现了大量谣言。

公关还表示,已经收集证据报警。

对于关停城市线下业务和补偿离职人员,公关表示,关停是为了推行合伙人制度,“战略升级”,并表示补偿都给了,只是有一些给得比较晚。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博)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