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冯鑫卸任法定代表人 暴风能否“渐止”?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02-22 16:33

2月22日,天眼查数据显示,暴风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冯鑫卸任,接任者为姜自权。资料还显示,暴风控股出现三则司法协助信息,被执行人均为冯鑫,股权数额均为200万人民币。

事实上,最近的暴风一直在生死边缘挣扎,2019年1月3日,暴风集团披露了部分首发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情况。众翔宏泰、瑞丰利永和融辉似锦纷纷减持,并且据天眼查资料显示,其背后实际控制人均为暴风集团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冯鑫。就此,有投资者表示:“不管是高管出走还是股东密集减持,都意味着对暴风集团前景不看好。”

仅仅几年时间暴风集团的市值就被“腰斩”,从最高市值360亿到现在29亿。在互联网电视行业里,冯鑫是否会步入贾跃亭后尘呢?

截至2月22日收盘,暴风集团股价报收8.89元,涨幅1.48%,对应总市值29.29亿元。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