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字节跳动或在科创板上市 官方回应:此消息不实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白杨 北京报道
2019-02-22 09:56

字节跳动今年能完成IPO吗?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有消息人士表示,字节跳动或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该人士称,相关部门已经联系了字节跳动,希望其在科创板上市。

对此,字节跳动向21世纪经济报道回复称,此消息不实。

关于字节跳动上市的消息流传已久,此前有外媒称,字节跳动计划在2019年完成上市。而字节跳动最新的融资消息发生在去年10月,有报道称,字节跳动投前估值约在750亿美金。

不过,上述融资和有关上市的信息,字节跳动官方均未进行过披露。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春节前夕,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曾发布一封内部信,张一鸣在信中称,“2019年,外部环境更加困难、复杂、动荡,我们面临的挑战非常大。这要求我们始终创业,更好地实践字节范,同时要在逆境中去肥增瘦,穿越周期,脱颖而出。”

(编辑:张伟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