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2299欧元!华为发布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称1G电影下载仅3秒

21综合
2019-02-24 21:44

华为发布的首款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售价2299欧元起。

24日晚消息,在MWC2019华为终端全球发布会上,华为发布首款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它采用可折叠全面屏设计,展开时可达8英寸,翻折后能成为可单手掌控的6.6英寸屏幕。

华为表示,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搭载的华为首款7nm 5G芯片——巴龙5000。4组5G天线设计,下载速度高达4.6Gbps,下载1G电影仅需3秒。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与其他折叠手机不同的是,Mate X 合起来时不会在中间留个缝隙。

“这是华为创新的铰链设计”,余承东说,为了让合起来无缝隙,工程师研究了整整3年才解决这个问题,“这个折叠链条里,有超过100个零件”。

余承东还将Mate X与苹果产品比较,“即便跟新款iPad比,它都要更薄。友商是17厘米,这款才11厘米”。

此外,Mate X还是首台支持独立组网和非独立组网的手机。

来源:21综合自第一财经、新浪科技、财联社等

(编辑:黄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