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会生变!朝美领导人取消午餐会各自回酒店,白宫称 “不会达成任何协议”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向秀芳 广州
2019-02-28 15:03

朝美领导人今天扩大会议时间延长,原定举行的午餐会取消,原定于当地时间16时召开的特朗普记者会将提前两小时。目前朝美首脑已离开会晤酒店。

2月28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根据美国白宫方面的消息,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非常好且富有建设性”,两位领导人讨论了关于无核化和经济发展设想的多种方式,但“不会达成任何协议”。白宫发言人表示,朝美领导人期待未来再次举行会晤。

央视援引日本媒体NHK报道称,朝美领导人今天扩大会议时间延长,原定举行的午餐会取消。原定于当地时间16时召开的特朗普记者会将提前两小时。目前朝美首脑已离开会晤酒店。

根据白宫此前公布的日程,朝美双方原定当地时间11时55分共进工作午餐,下午2时05分举行联合签约仪式。特朗普将于下午3时返回下榻酒店,并于3时50分召开记者会。媒体预计特朗普将会在记者会上介绍会谈成果。

在原定日程生变的消息传出后,韩国股市走低,截至收盘,首尔综指跌1.51%,创自2018年10月底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韩元兑美元短线快速走低。

美股期货市场异动,美股期货全线下跌,标普500股指期货跌0.3%,纳斯达克股指期货跌0.4%,道琼斯股指期货跌0.3%。

中国A股市场上,东北振兴概念板块出现跳水,长白山盘中一度跌停,吉林高速大跌7%,长春经开下挫。

(编辑:董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