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调任中国移动董事长

21综合
2019-03-04 10:03

3月4日早晨,多方来源确认,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今日调任中国移动,担任董事长。中国电信早晨进行了欢送仪式,杨杰前往隔壁的中国移动办公大楼。原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任命职位,尚不知晓。

现年57岁的杨杰,1984年北京邮电学院无线电工程专业毕业,此后的职业生涯几乎未离开过电信。曾历任山西省电信公司总经理,中国电信北方电信事业部总经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等职务。

附杨杰简历 

1962年7月出生,1984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学位。1984年北京邮电学院无线电工程专业毕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3年获挪威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位。历任:山西省电信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中国电信北方电信事业部总经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成员等职务。 现任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澎湃新闻)

(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