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澳大利亚航空局宣布暂停737MAX系列飞机的运行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李果 成都报道
2019-03-12 16:43

继新加坡民航局后,澳大利亚民航局(casa)于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宣布,将暂停往返于澳大利亚的波音737Max飞机的运行。(Australia’s Civil Aviation Safety Authority has temporarily suspended the operation of Boeing 737 MAX aircraft to or from Australia.)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是从澳大利亚民航局(casa)网站获悉这一消息的。值得注意的是,与新加坡民航局一样,澳大利亚民航局禁止了737MAX全系列的运行,而非仅局限于3月10日失事的737MAX8机型。

澳大利亚民航局称,虽然没有澳大利亚航空公司运营波音737Max,但有两家外国航空公司将这些机型飞往澳大利亚。

其中,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胜安航空已经暂时停止了737Max飞机的运营,这意味着斐济航空公司是唯一一家将受到此临时停飞影响的运营商。

(编辑: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