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10万寻猫”刷屏!网友嚷嚷要翘班找,事情结局是……

南方都市报
2019-03-14 18:52

@深圳人

今天你的朋友圈和微信群

有没有被一只猫咪刷屏?

画风是这样的

看到这里你一定很奇怪

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从今早(3月14日)开始

在深云村的楼道、停车场

到处都能看到这样一张“寻猫启事”

传单上为一只英短金渐层猫,配有文字“悬赏十万寻猫,找到给十万现金。”

猫咪是怎么走丢的呢?

今天(14日)上午11点,南都记者联系到猫主人李小姐,李小姐介绍猫猫名叫炯炯,是一只雄性英短金渐层,今年一岁多,体重近14斤。

昨晚(3月13日)七点半左右,李小姐准备把炯炯送到朋友家寄养,但是在地下车库里,在李小姐倒车时,猫咪从友人的怀抱里挣脱跑掉了。

“炯炯是在深云村一号楼和二号楼之前的负一层跑丢的,我马上去追,但是就不见了”。

随后,焦急的李小姐便发动朋友一同在深云村帮忙找,并发出了“悬赏通告”。

为啥一定要找到它?

李小姐介绍猫猫是朋友送的,从小就是李小姐在养。“养到两个月的时候就发现他尿血,虽然很胖,但是身体很不好,别人捡到了了也没用。”

这条寻猫启事一出

网友们都激动了!

不过南都君现在要劝各位

还是安心上班吧

因为,刚刚……

今天(14日)中午12点左右,猫主人李小姐在猫咪走失的停车场附近终于找到了猫咪。

“我在停车场再找了一遍没能找到,后来在里面一个臭水沟里找到了”。目前,主人已将猫送去医院进行清洁和检查。

南都记者也在事后又一次采访到了李小姐,李小姐说:悬赏10万找猫咪从没犹豫。

据李小姐介绍,自己是自由职业者,因为养了炯炯一年多,知道猫的身体状况,猫走失后就很担心。

“半夜去打印传单,准备钱。十万块对普通人来说都不是小数目,但是找到猫,多少钱都不是问题,钱还可以再挣”。

目前,李小姐和朋友已经挨楼将寻猫悬赏撤掉了。

所以小伙伴们别再吵着去翘班、辞职了

猫咪已经安全回家了!

不管如何,安全回家就好

感谢今天伸出援手

一起寻找和转发的小伙伴们了!

来源:南都记者 陈紫嫣 见习记者 谢萌;摄影:南都记者 霍健斌

(编辑:吴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