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中国市场: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正式上市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杜巧梅 北京报道
2019-03-20 10:49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重新设计,售价区间为15.48万元~18.18万。

3月19日,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6T涡轮增压与2.0升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8万元~18.18万。

除了价格方面的优势,东风悦达起亚专为新一代KX5购车用户提供了100万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车型置换升级补贴以及低首付或2年0利率等多重消贷贴息政策。

作为在2019年推出的首款产品,新一代KX5专属中国市场。东风悦达起亚对新车进行了全方位调整,并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内饰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除了与海外版截然不同的外观,新一代KX5搭载东风悦达起亚第二代智能互联系统,拥有语音交互、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百度地图、QQ音乐等多项功能,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除此之外,新车标配ISG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EPB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DMS驾驶模式选择、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一键启动&智能钥匙、自动灯光控制、前外接电源、手动恒温空调等功能;中配和高配车型还增加后外接电源、自动恒温空调(全虚拟点触屏式按键)、空气净化器、7英寸炫彩仪表盘、定速巡航等功能。

在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陈炳振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关注:“东风悦达起亚将持续深入洞察中国市场刚需,充分尊重中国消费者的用车喜好,导入起亚全球最前沿的技术,快速装备覆盖至全系产品,打造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期待的本土化车型。”

据了解,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将有5款新车陆续上市,除了此次上市的新一代KX5,还有新款K3、新款KX3两款燃油车型,新款K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2款新能源车。

(编辑: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