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主要境外代表名单公布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官微
2019-03-21 17:51

近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官微公布了与会的主要境外代表名单。截至3月9日,共144人。有哪些大咖参与?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将于3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是中国“两会”后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旨在“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是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论坛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经成为推动中国与世界对话、合作的重要桥梁。今年,论坛将迎来第20届。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坚持扩大开放、促进合作共赢”。

近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官微公布了与会的主要境外代表名单。截至3月9日,共144人。有哪些大咖参与?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源: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官微

(编辑:毕凤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