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把FF洛杉矶总部卖了,净赚1.8亿(含视频)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白杨 北京
2019-03-21 11:33

如果两块地都卖出去,FF将获得约8000万美元的资金。

3月21日,有美国媒体报道称Faraday Future(简称FF)出售洛杉矶总部筹资帮助公司维持运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接近FF的知情人士处获悉,FF出售总部大楼属实,售价接近4000万美金。对于这一消息,FF公司未予置评。

根据此前报道披露的消息显示,纽约房地产公司阿特拉斯资本(Atlas Capital)旗下子公司于3月8日收购了法拉第未来的总部。并有熟悉该交易的人士估计,售价在1000万美元左右。

上述接近FF的知情人士表示,FF刚刚出售的洛杉矶总部大楼,采用的是回租回购式的出售方式,出售金额近4000万美金,FF保留该物业的回购权。资料显示,FF是在2014年以1320万美元买下洛杉矶总部的建筑。也就是说,4年多时间净赚约1.8亿元人民币。

此外,记者还联系了一位FF美国的员工,该员工则表示:“我还在总部好好的上班呢”。

据悉,这是FF继出售拉斯维加斯工厂土地之后,再次对总部物业进行出售。3月14日,FF官方宣布将出售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拥有的900英亩的土地,报价为4000万美金。

(作者:白杨 编辑:李清宇)

白杨

IT版记者

关注科技互联网领域报道。微信:by_xiansheng(加好友请备注姓名、公司及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