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国泰君安保荐企业拿下科创板001号受理批文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周炎炎 上海报道
2019-03-22 17:01

3月22日,国泰君安保荐项目已经拿到上交所下发的科创板001号受理批文。3月18日,上交所上线了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信息披露系统,并正式受理审核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

3月22日,21世纪经济报道从券商人士处获悉,国泰君安保荐项目已经拿到上交所下发的科创板001号受理批文。

3月18日,上交所上线了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信息披露系统,并正式受理审核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而根据规定,发行人应当通过保荐人以电子文档形式向上交所提出发行上市申请后,上交所在收到申请文件后5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予以受理的决定。上交所受理的,发行人于受理的当日在上交所网站等制定渠道预先披露招股说明书及相关文件。

按此规定,3月22日,在3月18日当天申报的科创板IPO企业名单,就会在上交所预披露。

(编辑:周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