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点四川地方债开售,手把手教你100块当债主,快戳这里......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顾月 北京报道
2019-03-26 02:12

3月25日,浙江、宁波两地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市场发行地方债券受到投资者热捧。“19宁波债03”“19浙江债04”两只共计14亿元的地方政府债券,开售10分钟就基本被销售一空。

而3月26日四川;3月28日陕西、山东;4月1日北京也将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市场发行地方债券。那么,个人、中小投资者究竟应该如何购买地方债?

从购买渠道上看,各地销售地方债的银行不尽相同,那我们以他们共同的渠道——工商银行为例,教你如何通过手机银行方便的购买地方债。

1. 打开工商银行官方APP,点击首页的投资理财项目,选择债券。

2. 在进入到债券页面后,可以看到首页榜首推荐的就是四川、浙江、宁波三个地方债。

3. 点击购买后,如果你此前没有购买过债券,会需要签署《债券交易协议》,其中,需要使用U盾。

4. 在签署完协议后,返回债券购买页面,点击购买,选择购买金额,就可以购买到地方债了。

除手机银行外,投资者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当地银行网店柜台购买地方债,手快有,手慢无哦。

(编辑:曾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