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变卦?盛世大联取消H股发售 或考虑科创板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李致鸿 北京报道
2019-03-27 11:58

3月27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注意到,盛世大联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全球发售H股将不予进行。究其原因,公司注意到上交所于2019年3月22日宣布的科创板对上市申请正式受理的最新动态,公司正在为下一步行动制定策略,并积极评估中国及香港的资本市场状况及各证券交易所与其他融资平台的最新动态。

3月19日,盛世大联在香港联交所发布的招股书显示,计划于3月29日正式登陆联交所。盛世大联拟全球发售4262.66万股H股,其中香港发售426.28万股,国际发售3836.38万股。发售价为最低每股H股23港元,最高每股H股30.80港元,此次上市最低可募集资金9.8亿港元,最高可募集资金逾13亿港元。

2014年,盛世大联保险代理挂牌新三板。盛世大联保险代理表示,全球发售所得款项40%将用于扩大公司保险代理业务的覆盖范围、扩展外部转介来源网络、提高品牌及服务可视化及提升公司向外部转介来源提供训练的能力;28%将用于扩充业务发展、销售及营销以及质量控制和客户服务能力;17%用于发展公司IT基础设施;5%用于国内及海外战略投资和收购机遇;以及10%将作为额外营运资金和一般企业用途。

(编辑:马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