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牵手阿里云,MindSphere正式落地中国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夏旭田 德国汉诺威报道
2019-04-01 22:15

4月1日,21世纪经济报道在汉诺威工业展览会上获悉,西门子基于云的开放式物联网操作系统——MindSphere牵手阿里云,正式进入中国。

西门子在当天的致中国客户信中表示,其基于云的开放式物联网操作系统MindSphere正式落地阿里云,进入中国。这将开启许多机遇之门,迈向美好的数字化未来。

西门子表示,其对在中国市场揭开MindSphere的面纱期待了很久,西门子不遗余力与合作伙伴阿里云为MindSphere在中国落地并肩协作。其使命就是让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的MindSphere能够尽快服务于中国企业。

MindSphere将把西门子的工业专长从车间延伸到云上,利用一系列连接技术,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技术,提高企业对工厂和生产绩效的洞察力,助力科学决策。利用云,企业能够以可持续而经济的方式实现资产管理和数据管理,选择适合自己的便捷的数字化工具,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

西门子表示,西门子在阿里云上的落地,令MindSphere能够在合规、稳定、安全的云平台上与中国企业分享其在全球范围内经过积累和检验的成熟经验和成果。随着MindSphere在中国市场的落地生根、演变发展,西门子期待在不远的将来看到一个生长于中国市场、服务于中国市场、包含从终端用户到OEM再到APP开发者的工业互联网生态系统。

在当天开幕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西门子以“数字化企业——思考工业未来”为主题,MindSphere是其展示的最重要的平台产品。

(编辑:周上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