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不用拧螺丝了,小米9首月供货已达100万台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白杨 北京
2019-04-01 18:45

在IoT领域,小爱音箱的累计销量达到千万级别。

4月1日,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王川对外披露了一系列产品销售数字。具体包括:截至3月29日,Redmi Note7系列累计出货超过400万台;小米9/小米9SE截止3月底累计供应突破150万台,其中小米9单款供应100万台;小米人工智能小爱音箱累计销量达到1000万台。

今年2月20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小米9,但在随后的销售过程中一度出现缺货问题。这也让小米创始人雷军非常着急,毕竟在发布会现场,他明确表示了“货源充足”。

此前,雷军多次通过微博表示,小米9正在全力爬坡产能,并承诺小米9首月供货量一定达到100万台。同时,雷军还给自己立下了“军令状”,称假如小米9首月供货不足百万台,他将去工厂拧螺丝。

目前看来,雷军实现了供货100万台的承诺,他也不用去工厂拧螺丝了。

当天,王川还宣布将于4月9日举办小米9周年的米粉节,同时公布了一系列新品及优惠信息。而对于供货问题,王川表示,“小米9系列手机在米粉节备货充足”。

(编辑:李清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