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 潘石屹赢了!套用风水迷信称望京SOHO“冲煞”, 自媒体被判赔20万!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王营,21视频
2019-04-10 13:47

望京SOHO夜景,图片来源-图虫

因在发布的文章中套用风水迷信“解读”望京SOHO的布局设计,微信公众号“S神棍局S”注册运营方珠海市神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诉至法院。4月10日上午9时,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一审认定上述文章构成名誉侵权,判定神棍网络公司向望京搜候公司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20余万元。

3月20日,SOHO中国在望京SOHO举行公开租赁平台发布会,潘石屹在会上称自己不相信风水,针对自媒体“神棍局”的侵权诉讼案正在审理中。“我不太信风水。当然有思想封建迷信的人,不愿意到望京SOHO来,你们就别来,今天中标的都是不相信风水的,或者相信这的风水好的。”

(作者:王营,21视频 编辑:王英旭)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