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纸化领物 2019汉马等你来撩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陈红霞 武汉
2019-04-11 16:24

4月11日-4月12日9:30-17:00,4月13日9:30-22:00,这些时段,汉马博览会等着你。

4月11日上午九点30分许,伴随着志愿者们热烈的掌声,第一位2019年汉马参赛选手进入场馆,至此,2019武汉马拉松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各项志愿工作。这些志愿者们将会在汉马博览会坚守三天,直至4月13日,他们将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贴心到位的志愿服务。

“今年是我们学校和汉马合作的第四年了,到场的402位志愿者在此之前都经过了层层选拔和严格培训。我们力争给大家带来最专业贴心的服务,”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负责人刘玉叶介绍道。

连续两年参加过博览会志愿者活动的刘同学说:“相比第一次来,我的服务更加娴熟了,今年还看到了一些去年的老面孔,感觉很亲切。”

2019年汉马博览会展台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3公里跑、T恤领取台、咨询台,两侧展台还分别有一个芯片测试点。选手手入场后,凭借自己的参赛号码选择展台,确认信息之后可领取官方手册、号码簿、参赛服装、服装包等物品。

此外,每位参赛选手还将领到一张汉马定制武汉通,以便乘坐武汉轨道交通。

今年博览会的一大亮点是架在A、B两个展区中间的“时空隧道”。时空隧道里挂满了往年汉马的精彩瞬间。

抢先进入场馆的选手喻剑兴致满满。“去年的博览会我是第一个进场的,我家住在东湖,今天早上四点我就起床了。”五十岁的他坚持运动已经三十多年了,当谈到对今年汉马的期待,老喻快速的给出了答案:“那肯定要PB呀!另外我也希望能多留一些照片和录像,把运动精神也传递我的孙辈。带动全家一起运动起来!”

轮椅跑者董先生今年中签13公里健康跑,他说:“残疾人也要融入社会,我觉得我们需要多参加这种社会活动。参加马拉松一方面锻炼身体,另一方面这也是我的一种人生经历。”用双手的“跑”出来的汉马也同样精彩!

除此之外,各合作伙伴及赞助商也在博览会为参加汉马的选手们带来不少惊喜和福利。

美的展台推出定制战袍活动,选手们可在这里定制自己独一无二的参赛服。

特步展区内选手们争相在姓名墙上寻找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

华侨城展区的涂鸦墙上写满了选手自己理想的完赛时间。

据悉,本次博览会开放时间为4月11日-4月12日9:30-17:00,4月13日延长为9:30-22:00。

今年的汉马,选手领物实现“无纸化”,即选手是仅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即可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汉马的脚步越来越近,让我们一起期待三天后的汉马赛场。

 

 

 

(编辑:朱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