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回应“西安女车主维权”:已派工作小组前往西安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左茂轩 北京报道
2019-04-13 18:50

将尽快预约时间直接沟通。

4月13日,针对近期网络流传的“奔驰女车主维权”一事,奔驰发表了官方声明。奔驰称,对客户的经历深表歉意,这违背了梅赛德斯-奔驰坚持的准则。目前,奔驰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奔驰表示,自近期获悉客户的不愉快经历以来,奔驰高度重视,并立即展开对此事的深入调查以尽可能详尽了解相关细节。“确保客户的合法权益是我们在商业经营中的第一要务,也是我们要求全体经销商伙伴坚持的经营准则。”奔驰强调。

近期,在一组网络流传的视频中,一名自称研究生学历的女子,坐在一辆红色奔驰车的引擎盖上哭诉。女子称,其在该4S店购买一辆价值66万的奔驰车之后,车子还未开出4S店,就发现发动机漏油。在与4S店多次沟通之后,被告知无法退款或换车,只能根据“三包政策”更换发动机。

对于这一解决方案,该女子十分不满。“我是受过教育的人,但是,这件事让我觉得几十年的教育简直是奇耻大辱。”在视频中,女子显得十分激动。

这一事件不断发酵,引起了公众广泛关注。据当地媒体的报道,目前该女子与奔驰、经销商利星行集团暂未达成解决方案。4月11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