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上海车展揭幕 阿斯顿·马丁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王英旭,实习生,彭冲
2019-04-16 13:31

4月16日上午,上海国际车展如期开幕。

阿斯顿·马丁发布了Rapide E,AM-RB 003和拉共达新境SUV概念车。RapideE 为阿斯顿·马丁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总功率为612马力,百公里加速4.2秒,续航目标是360km. 据悉,该车型将会在2019年末推向市场,限量生产155辆。作为引领超豪车新能源潮流的车型,它成为阿斯顿·马丁向纯电动汽车领域进发的重点。另外,阿斯顿·马丁超级跑车家族第三款车型AM-RB 003进行了亚洲首秀,全球限量500台。这款车型是一款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外观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搭载一套基于V6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限量500台发售,将在2021年正式投产。拉共达新境SUV概念车定位于高性能电动,整体外观设计前卫,使用纯电驱动。

(作者:王英旭,实习生,彭冲 编辑:王博,实习生,周玲,马婧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