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迈凯伦600LT Spider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王英旭,实习生,彭冲
2019-04-16 17:15

在刚刚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迈凯伦旗下第五款LT车型——迈凯伦600LT Spider正式亮相国内。

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的硬顶敞篷结构,更安全耐磨,而且限量销售。据官方信息,该车车顶可在约40km/h的速度内实现开闭。新车采用了重新调校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kW,最高速度设定为328km/h,能够在2.8秒以内完成0到100km/h加速。迈凯伦将于今年10月开始生产这款车型。

同时,迈凯伦720S spider国内首发。新车作为迈凯伦Track25商业计划下的第二款新车型,定位于旗下超级跑车系列。

该车型采用硬顶敞篷的结构,可在11秒内完成敞篷动作。新车穹顶式设计可以引入充沛的阳光,并为驾乘人员带来360度全景视野。内饰仍然延续迈凯伦独特的简约造型。在动力上,这一车型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2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

(作者:王英旭,实习生,彭冲 编辑:王博,实习生,周玲,马婧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