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去!中国最美海岛之一西沙群岛,美过马尔代夫

南方文旅
2019-04-16 00:12

这里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

中国最美海岛

这里一半海水一半鱼

犹如一颗明珠散落在中国的南海上

小学课本里面是这样形容它的:“是中国南海,中国的海防前哨的一组岛屿。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自然资源,是一个可爱的地方。”

这里就如小时候语文课本的描述那样

海岛星罗棋布,蓝天白云、水清习习、海风习习

真正的“美到窒息”!

这里就是美丽的西沙群岛

中国的海岛那么多

而这座海岛最特别

这座海岛不在城市的周边

远离了灯红酒绿的喧嚣

这座海岛美到可以

和马尔代夫相媲美

这里的海水通透纯净

西沙群岛

西沙群岛作为世界上最纯净的处女地之一

在这里,你体验到的是

极致的天空、大海、岛礁、沙滩

这里是每一位中国旅行者心之向往的地方

航海线

岛屿介绍

全富岛——中国的粉色沙滩

全富岛  全富岛是一座无人岛屿,也可以说是沙洲,面积0.02平方公里,海拔只有1米左右,强风大潮时很容易被淹没。全富岛的沙子纯白,让人惊叹,岛上满地随处可见的珊瑚与贝壳类。所以来这里都要要求穿带鞋跟的鞋子。

鸭公岛——清脆的珊瑚岛

鸭公岛 鸭公岛在北纬16°34′,东经111°41′,是渔民常驻的岛屿,岛上有中国渔民搭建简易房子。海拔3米,是一个面积约0.0l平方公里的弯钩形小岛,由礁石构成。

岛中有一个随海潮涨落的小湖。透过清澈见底的海水往海底看去,可以明显看见墨蓝、深蓝的珊瑚礁石错综分布。海水清澈见底。海水的色彩从深蓝慢慢过渡到碧蓝、浅蓝、泛白、亮白,所以,这里的海水是彩色的。

银屿岛——玻璃海拥抱的地方

银屿岛 银屿是一小沙洲,有草无木,不时有海鸟栖息。海拔只有2米,故高潮时大部分被淹没。该沙洲地形易变。银屿岛常年有多种海鸥栖息,如黑枕鸥、凤头燕鸥、乌燕鸥等鸥科鸟类,因此享有“海鸥王国”的美誉。

行程安排

第一天下午,抵达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码头】办理登船手续、起航。

第二天早晨抵达西沙锚地后,乘坐接驳小艇前往【全富岛】观光活动,体验激动人心的“在祖国最南端市升国旗”活动;中午返回“南海之梦”午餐,短暂而惬意地午休后,下午再乘坐接驳小艇前往【鸭公岛】感受渔民生活,体验珊瑚堆积的魅力小岛,当然也可以在这纵情游泳放松身心。夜晚,我们在天空下欢畅……

第三天早餐后,乘坐接驳小艇前往【银屿岛】,踩踩海面下的礁盘,找找缝隙里的小鱼小螺,那么安静,那么轻松随意;下午您可去能见度40米的海上参加难得的特色水上活动……夕阳下,我们起程回港,让我们在天幕甲板一起分享难忘的航程吧!

第四天晨曦中,“南海之梦”渐渐驶入【凤凰岛国际邮轮码头】,让我们带着美好的记忆,开启另一段旅程。

 梦幻旅程

霸气出航

夜幕降临

“南海之梦”的天幕甲板都会进行

由度假助理团队演出的《海洋欢乐颂晚会》

给游客带来欢乐。

舒适的居住环境

带给你最佳的度假的体验

优质的服务团队

这里拥有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训练有素的客服团队、专业的接驳人员、岛上安全保障人员、专属度假助理、医务人员等,保证让您宾至如归。

就让我们亲临西沙,寻梦南海

爱上那片蓝,爱上那片海!

(来源:南方文旅)

(编辑:李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