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宾利迎来100周年,首款混动车型添越PHEV登陆上海车展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王英旭,实习周玲 上海报道
2019-04-16 20:01

4月16日,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之际,宾利展示了其参展阵容,包括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和添越插电式混动版两款新车在国内首次亮相。

宾利旗下的首款混动车型添越PHEV搭载由3.0T V6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50km以上。该车整体延续了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方案,仅细节上有所不同。比如,添越PHEV前车门下部、迎宾踏板和尾门等处配有铜色“Hybrid”徽标。

 

添越PHEV运用驾驶模式选择开关,可在电动、混动、保持三种模式中进行切换。新车配有前排座椅六种模式的按摩系统、座椅加热通风。独立后排座位可进行18项电动调节,并提供有按摩、通风。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远程控制。

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向宾利汽车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W.O.Bentley)于1930年设计的8升车型致敬。该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装饰件上进行了定制化设计,用于纪念即将到来的宾利品牌100周年。

(作者:王英旭,实习周玲 编辑:英旭,实习生,马婧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