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正式上市:欲重塑细分市场竞争格局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纪伟 上海车展
2019-04-16 23:37

随着年内更多新产品的上市,宝马有信心将继续实现良好的增长态势。

4月15日,宝马集团宣布创新BMW X7在全国上市,这是宝马集团大步跨进“全新第一战略”第二发展阶段,不断深化A.C.E.S.未来出行创新领域发展的最新成果之一。同时,作为BMW大型豪华车之年的首款巅峰之作,也是宝马集团首款全尺寸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代表了BMW对豪华新的理解。

作为BMW X产品阵列中最新、最大的车型,BMWX7集豪华、空间、内饰设计、先进的配置以及舒适驾乘体验等于一身。宝马集团负责客户、品牌及销售业务董事诺达表示:“BMW X7是宝马集团全新第一战略成功落地,面向未来出行创新成果的又一例证。作为集团重要的战略方向之一,我们将不断丰富在大型豪华车级别的产品阵容。宝马集团始终引领豪华细分市场,创新BMW X7便是最好的印证。今年,我们在中国市场将推出7款大型豪华车,这些车型诠释了BMW对顶级豪华的深刻解读。作为X家族的顶级车型,创新BMW X7将豪华带入全新境界。”

与此同时,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2019年,宝马正在中国推进强大的产品攻势,并已收到非常积极的市场反馈。今年第一季度,我们实现了10%的同比增长,随着年内更多新产品的上市,我们有信心将继续实现良好的增长态势。”

从产品层面来看,为了让车上的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到VIP贵宾级别的待遇,创新BMW X7将豪华深入到每个细节,例如车辆还拥有同级别独有的第三排独立天窗、第三排独立空调、媲美前排视野的宽阔第三排侧窗户,舒适的腿部空间,以及遍布整车的B&W 3D钻石环绕音响、5区空调、温控杯架和第三排两侧扶手杯架等等。

此外,新车型还拥有行业领先的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展示了宝马集团在开拓未来出行,尤其是自动驾驶领域的创新成果和领导力,为细分市场树立了全新标准。动力方面,BMW X7 xDrive40i搭载 BMW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并搭配8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