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收盘全线上扬,工业富联、视觉中国涨停

21综合
2019-04-17 15:07

A股三大股指今日展开强势震荡,收盘全线上扬。大小指数再度分化,地产、券商、保险等权重板块表现较弱,小盘题材股活跃,两市涨停个股近百家,昨日表现抢眼的5G概念股,今日全线分化,氢能源、工业大麻、汽车整车等板块均上演涨停潮,沪指已进入2018年初的筹码密集区,上方压力较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3263.12点,涨0.29%;深成指报10344.43点,涨0.55%; 创业板收报1717.44点,涨1.17%。

两市合计成交8301亿元。沪股通净流入2300万,深股通净流出14亿。

消息面上,据台媒报道,对于是否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4月17日向公众表示,前几天妈祖托梦给他,要他一定要“出来”为台湾做事。媒体分析,这等同于郭台铭宣布参选2020。受此影响,鸿海系股票集体上涨,工业富联涨停。A股福建板块方面,平潭发展、漳州发展、三木集团、厦门港务等多股涨停。

另外,陷入舆论漩涡的视觉中国股价今天打开跌停,公司今天早盘一度跌至19.61元,随后快速拉起,以22.45元的股价涨停收盘。

(编辑:黄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