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漫威上海影迷盛典:北美首映黄牛票达1250美元,中国影史上首次零点场票房破亿,《复联4》究竟有多火?(含视频多图)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施诗 上海报道
2019-04-19 08:37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预售票房破3亿,首映场一票难求,堪称现象级电影。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在上海亲历漫威历史上最大的影迷盛典。

由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业荣誉出品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于4月24日领先全球,登陆中国大银幕。故事发生在灭霸消灭宇宙一半的生灵并重创复仇者联盟之后,剩余的复仇者们被迫背水一战,为22部漫威电影写下传奇终章。该影片也将是以美国队长、钢铁侠为首的第一代复仇者们的谢幕演片。

4月18日晚,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携手导演罗素兄弟、“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蚁人”保罗·路德,空降上海,与影迷们近距离接触,举行了漫威影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影迷盛典。

尽管此次见面会红毯+看台有8500个名额,但是漫威粉丝的数量惊人,8500张门票短短1秒之内就被抢完,无数粉丝只能望着手机,感叹手速过慢。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幸运地抢到一张看台票,亲历现场感受影迷们的热情。

距离盛典还有3个小时,场外就排起了长龙,还有不少从外地赶过来的粉丝,直接拉着行李箱到场。粉丝虽多,却依旧井然有序。

盛典第一部分,演员们纷纷走上红毯,为影迷们签名、合影留念,引起现场一阵阵欢呼。

主创们在舞台上化身灵魂画手,用画笔来描述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据悉,这些画将在之后进行公益拍卖。

盛典现场,高潮迭起。“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带领主创们一起高呼“我们爱你,中国”。

漫威准备了一个surprise,邀请主创们与全场一起唱生日歌,为今天到场的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影迷们惊呼,“太羡慕了,这生日过得好难忘啊!”

伴随着粉丝喊着“Avengers Assemble”,美队、锤哥、蚁人、鹰眼与全场粉丝大合影,并相约4.24大银幕见。

盛典结束后,粉丝们恋恋不舍,仍在场外各种合影留念。黄牛则借此机会卖起签名照,记者询问后得知,单人签名100元一张,团体签名200元一张。黄牛号称这些照片为活动当天主演亲笔签名,真假难辨,不过买的粉丝依旧不少。这种倒卖的现象什么时候能停止?

(编辑:李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