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会议再提房住不炒、一二线楼市基本面继续回暖

天诚地产会 陈天诚
2019-04-21 22:00

投资建议

政治局会议再次强调“房住不炒”,落实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在新房销售持续升温的背景下,政策边际宽松预期有所弱化,且社融数据的超预期使得降息降准预期也明显减弱,从基本面角度,我们坚定的看好以一二线布局为主的公司,建议关注:1)优先推荐龙头:万科、金地、 融创、招蛇、保利;2)持续推荐优质成长股:阳光城、新城控股、华侨城(商社组联合覆盖)、荣盛发展、华夏幸福;3)房产中介:国创高新、我爱我家;4)REITs及利率下行:光大嘉宝;5)自贸区及长三角一体化:光明地产、上海临港、上实发展、城投控股。

免责声明:21财经APP金V头条提供的专栏作者署名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21财经立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相关内容所涉及的投资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陈天诚

房地产分析师

天风证券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