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隆起、闪屏、黑屏……三星折叠屏手机问题频发 临时取消中国区发布会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04-22 17:58

4月21日下午,三星中国方面公关人士临时通知媒体,由于场地原因,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于4月24日在上海的发布会取消,推迟时间待定。

此前,三星提供了一部分试用机给各大媒体进行测评。测评的多家外媒表示,手机试用后,折叠屏出现了隆起、闪屏、黑屏等问题。

对于折叠手机测评故障频出,三星于4月19日回复称,“三星此前将少量的Galaxy Fold体验机提供给媒体进行评测。目前我们收到了一些与主屏幕相关的反馈,对此,三星将对这些体验机进行全面检测,以排查并核实原因所在。”

三星还表示:“Galaxy Fold主屏幕表面覆有保护膜,该保护膜是屏幕结构组成的一部分,专为屏幕提供保护,避免遭受意外刮伤。若揭下主屏幕保护膜或对其添加任何粘合剂,都有可能会导致屏幕损坏。”

4月26日,三星Galaxy Fold手机将正式发售。尽管存在问题,三星此前表示,依然会按原计划,在4月26日交付这款手机。

2月28日晚,三星曾带着一款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和 Galaxy S10系列手机宣布重返中国战场。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实习生,周玲,马婧祎)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