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谈会散了!雪松控股张劲要请大家吃饭,投资者称吃饭不重要只等承诺和纪要盖章(现场视频)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安丽芬 南昌报道
2019-04-22 12:02

4月22日,在中江信托总部,新控股股东雪松控股召开投资者恳谈会,踩雷产品的投资者齐聚表达诉求。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投资者主要有两大诉求:

第一,雪松、中江需要在6月底之前兑付本金和利息;第二,把现场承诺、会议纪要盖公章,外加法人签字。

 对于第一个诉求,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表示,“今天上午,股权工商变更才完成,还在了解中江的问题,另外投资者信息登记、资产处置等也需要时间。”

对于第二个诉求,张劲表示,“本来没这个环节,公章也不在这里。”

投资者表示愿意等,对此诉求坚定不移。

最终,张劲答应,现场安排工作人员去拿公章。石头落地后,投资者立马有了笑容,并鼓掌庆祝。

“等结束了,我请大家吃自助餐。”张劲表示。目前,投资者仍在等待盖章后的承诺和会议纪要。有位女投资者表示,“吃饭不重要,一定要拿到再走。”

延伸阅读

雪松两小时恳谈会全录:中江信托至少有50亿产品违约 涉及2710位投资者

中江信托危机破局:已与三家资产管理公司签约 雪松会收购部分项目

雪松控股张劲:会对中江信托问题负责到底 将保障所有利息兑付(现场视频)

雪松董事局主席张劲:收购中江远不到200亿元 尽调还需要3个月